自我成長/壓力調適

長者心理健康

家庭照顧者心理健康

孕產期心理健康

親職教養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衛教推廣

網路成癮/物質濫用

職場心理健康

性別議題/情感關係

自殺防治

災後心理調適/創傷輔導
回應留言

您好,本討論區由彰化縣社區心理中心聘請心理衛生專業人員提供精神心理衛生相關諮詢服務,管理者為彰化縣社區心理中心,為維護討論區諮詢服務之良好品質,以下規定請大家遵守,感謝!

討論區規範 :

  1. 發表或回覆時請勿涉及人身攻擊、粗俗不堪、煽動、挑釁或是謾罵等內容。
  2. 留言標題、內文或簽名檔,請勿置入廣告、色情、暴力、恐怖、宗教、政治或未經確認之謠言等連結或內容。
  3. 發表或回覆時請善用標點符號,同時請勿使用注音文、火星文或難以閱讀理解的內容。
  4. 請勿要求或提供違反著作權的連結或內容。
  5. 請依據需求選取適合主題。
  6. 本討論區不提供諮商服務,如需諮商服務請預約本中心心理諮商服務,或逕詢醫療機構、心理治療(諮商)所。
  7. 所有留言均由本中心審核後,始得公開,違反版規者訊息將會被回收不予公開。
留言人:
記住我的資料
Email:
留言內容:
     
心理諮商線上預約服務
影音檔案專區
 
隨著科技的進步,網路(i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