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壓力調適

長者心理健康

家庭照顧者心理健康

孕產期心理健康

親職教養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衛教推廣

網路成癮/物質濫用

職場心理健康

性別議題/情感關係

自殺防治

災後心理調適/創傷輔導
 為什麼要自殺?
作/譯者: 作者:喬伊納 譯者:朱侃如
出版社: 立緒文化公司
內容簡介:  
作者是臨床心理學家,他以自己父親殘虐自戕切身傷痛,從中引用社會學、神經生物學、臨床案例、遺傳學、人類學、文學各個角度探討自殺動機,藉此參透父親自殺的玄機,以這種方式『介入』,讓這本流暢的專書透過豐富的文獻分析外,又有癒療書寫的溫厚和同情,難能可貴的是觸及到了一向被忽略的自殺污名化問題。本書並沒有提供迅速拆解死亡機制的辦法,只有理解,才是最好的對策。

 我們-與您一起,不用擔心迷失
作/譯者: 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
出版社: 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
內容簡介:  
此書以繪畫題材大多以生活週遭的自然景物為主,讓人感覺貼近現實,透過輕鬆詼諧的筆法,讓人不由自主的會心一笑,從中了解生命存在的價值與意義,並學習在逆境中與低潮中,體驗成長、珍愛生命‧

 甜蜜的家庭
作/譯者: 行政院衛生署
出版社: 台北音樂教育學會
內容簡介:  
音樂是人類美好情感的展現,可以撫平心靈的煩憂,釋放身體的困頓與疲憊,帶領魂靈遨遊宇宙穹蒼,更提供暫時避開外在的世界喧囂的途徑,在我們需要時,音樂所創造的空間中收獲更新,這就是音樂可以紓壓的重要特質之一.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
3334
心理諮商線上預約服務
線上報名專區
影音檔案專區
 
隨著科技的進步,網路(i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