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壓力調適

長者心理健康

家庭照顧者心理健康

孕產期心理健康

親職教養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衛教推廣

網路成癮/物質濫用

職場心理健康

性別議題/情感關係

自殺防治

災後心理調適/創傷輔導
 好心態決定好命運
作/譯者: 晞弘
出版社: 宇河文化
內容簡介:  
命運不在老天爺手中,而是由自己掌握。耕耘優質且積極的性格與心態,就可以收穫亮麗的美好人生。本書作者用多年經驗結晶撰述本書,以「正面思維」、「愛的力量」、「善用磁場創造亮麗人生」三個部分,引導讀者擺脫憂愁,走向美麗新世界。

 面對挫折的70個好方法
作/譯者: 彭一昌
出版社: 宇河文化
內容簡介:  
擺脫悲情思維的束縛,掙脫五千年來中國人所受的負面詛咒,不再屈服於挫折假象的迷惑,讓 我們好好地選擇自己真正想要的人生。 挫折其實不像乍看之下那麼可怕,只要你能洞悉它表面的假象,就能讓挫折丟盔棄甲、落荒而逃。

  在本書提供的七十個方法當中,只要找到一個能夠讓您再次鼓勇向前的方法,挫折將不會再是您的問題。

 活出自己的智慧
作/譯者: 傅佩榮
出版社: 天下文化
內容簡介:  
傅佩榮教授在哲學領域悠遊三十年,深感最好的哲學思想必須在人生中實踐。因此,他在生活中印證哲學,並汲取東西方哲人與教育家的智慧,發現哲學與人生互動的豐富趣味。

  時序進入二十一世紀,科技文明高速發展,然而,許多人身處快速的生活步調與大量多變的資訊中,逐漸失去自我的認識與堅持,更不知如何在進展失序的世界中找到立身之地。根據心理學家的分析,二十世紀苦於焦慮,而二十一世紀病於憂鬱。我們要如何對抗這種世紀之疾呢?

  在這本書中,傅佩榮教授運用淺顯且道理清晰的文字,將哲學養分注入生活中,寫出一篇篇「生活的哲學」,幫助現代人以正面的思考來排除憂鬱、為生命添加活潑創意、妥善面對情緒與逆境、並以健康心靈迎向未來,為現代人指引一條清明的道路,如此才能化解憂鬱,活出新世紀的獨特生命!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
3334
心理諮商線上預約服務
線上報名專區
影音檔案專區
 
隨著科技的進步,網路(i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