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壓力調適

長者心理健康

家庭照顧者心理健康

孕產期心理健康

親職教養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衛教推廣

網路成癮/物質濫用

職場心理健康

性別議題/情感關係

自殺防治

災後心理調適/創傷輔導
 心靈雞湯4-分享生命.分享愛.美麗人生靈動起來
作/譯者: 傑克.坎菲爾
出版社: 晨星
內容簡介:  
每個人都是一則故事。

  記得孩提時,我們會圍在餐桌旁,跟親密的家人朋友,訴說生活裡大大小小的故事。
現在我們已經很少這麼做了。為什麼呢?也許是因為我們都長成為「甲殼動物」了,甲殼動物有著厚厚的保護層,抵禦因為互動可能帶來的尷尬和傷害。這樣也好,省得麻煩。

  但是…麥可.喬登卻不這麼想,他邀請你來分享他的雞婆故事,因著喬登不經意的舉動,溫暖了小男孩柯尼拉斯的心……。

  52篇有關愛、仁慈、生死問題的動人故事,《心靈雞湯4》引您探尋深藏已久的自我情感。

 心靈雞湯3-100則溫馨故事
作/譯者: 傑克.坎菲爾
出版社: 晨星
內容簡介:  
本書可以讓人輕鬆閱讀,融入情境,但我們建議你緩緩進入並細細品味每一個故事,如同品嚐一杯美酒般地小口啜飲。這樣將使你有充分的時間去思考其中意義,使你的生活和這些故事產生連結。如果你花時間咀嚼這些故事,你將發現每個故事都以不同的風貌深深滋養著你的心靈。

  有很多故事在我們初選或別人提供給我們時,總是帶有生活道德規範的說明意味。大部分這樣的故事我們都刪去了其中諄諄教誨的道德教條,使其獨立成一體,讓人們在閱讀時能賦予它新的意義。

 心靈雞湯Ⅱ
作/譯者: 傑克.坎菲爾
出版社: 晨星
內容簡介:  
我們很高興的將《心靈雞湯Ⅱ》獻給你。這本書包含一百則故事,我們相信你將展開一次愉悅的閱讀旅程。我們第一本《心靈雞湯》強而有力,每個讀者都告訴我們,他們是一氣呵成的讀完。我們都訝異,這怎麼可能?而他們告訴我們,是屬於靈魂的愛的能源、鼓舞、淚水和歡笑深深擄獲他們,使他們一直讀下去。

  當然,這本書可以一氣呵成的讀完,但是我們不這麼建議,我們希望你慢一點,從從容容的,像品嚐好酒一樣的享受它-一次嚐一點。我們邀請您心誠悅服於這樣的過程,因為如果你走馬看花,有可能錯過其中蘊含的深意。希望你享受這份喜悅的同時,也將快樂分享給你身邊的人,記得,分享的喜悅是加倍的喜悅。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
3334
心理諮商線上預約服務
線上報名專區
影音檔案專區
 
隨著科技的進步,網路(i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