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壓力調適

長者心理健康

家庭照顧者心理健康

孕產期心理健康

親職教養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衛教推廣

網路成癮/物質濫用

職場心理健康

性別議題/情感關係

自殺防治

災後心理調適/創傷輔導
 心靈雞湯21-關於高爾夫
作/譯者: 傑克‧坎菲爾
出版社: 晨星
內容簡介:  
我們要將這本書獻給每一位曾因高爾夫而得到快樂時光的人,無論您是業餘球員、週末球員、職業球員或只是在電視機前觀看球賽的球迷。

  這本書裡的每個故事都與高爾夫有關,有些會讓您會心一笑,有些會讓您心生感動,有些則會讓您得到新的啟示。希望這些故事會讓您打開心扉,使您的高爾夫運動及您的生命都提昇到新的境界。

 心靈雞湯20-生命之歌
作/譯者: 傑克‧坎菲爾
出版社: 晨星
內容簡介:  
戰勝死亡的感人故事

  書中敘述了許多發生在癌症病房中的真實故事。這些感人的故事將使在生死邊緣掙扎的人們更有勇氣與死神搏鬥,也讓健康的人們更董得珍惜自己及身旁所有的人。

  而擅長優美畫風的恩佐為這本書繪製的,充滿意境的插圖,更為這本書增添思考的空間。

  讀完這本書,您將會知道,唯有真正面對死亡,才能真正了解生存的意義。


 擁抱自信人生
作/譯者: 吳淡如
出版社: 大田
內容簡介:  
你是一天到晚為自己找藉口的人嗎?你是不是覺得說「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你有沒有發現過度講求效率,只讓自己更疲累?你明白人生的自主權就在你手上,父母、朋友對你的人生並沒有責任?吳淡如九月最新作品《擁抱自信人生》,透過小故事大啟示,告訴你不同的態度塑造出不同的人生,最可怕的監獄是一顆自閉的心,換個角度看世界,人生其實可以很美麗。

  「如何才能擁抱自信人生?」本書附有吳淡如特製問卷,十八道題目誠實作答完畢後,你就會知道自己是不是一個求長進的人?面對問題是不是能夠解決問題,而不是迴避問題。如果你求進步,永不輕言放棄自己,那麼你就能擁抱自信人生。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
3334
心理諮商線上預約服務
線上報名專區
影音檔案專區
 
隨著科技的進步,網路(i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