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壓力調適

長者心理健康

家庭照顧者心理健康

孕產期心理健康

親職教養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衛教推廣

網路成癮/物質濫用

職場心理健康

性別議題/情感關係

自殺防治

災後心理調適/創傷輔導
 臺灣青年的出路
作/譯者: 溫世仁
出版社: 明日工作室
內容簡介:  
中國大陸每年湧出兩百萬的大學生畢業,因為大家都講同樣的語言,接受同樣的教育,在同樣的市場範圍活動,已經擠壓到台灣年輕人的出路。最近每次到大學去演講,同學們幾乎都不讓我走,不停的提問。過去我們總認為幫年輕人舉辦一些康樂活動他們就很高興,這是我們低估了他們。同學們的思考、提問的問題,以及大陸對他們將來的影響,有很深的感受,也有獨到的看法。

 男女大不同:如何讓火星男人與金星女人相愛無礙
作/譯者: 蘇晴
出版社: 生命潛能
內容簡介:  
自古以來,男人和女人紛爭不斷。男人最常抱怨女人老是企圖改變他們;女人最討厭男人不給她感情的共鳴。遇到問題或心情不好,女人需要訴說心事;男人則孤立起來、三緘其口,這到底怎麼回事?原因便是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他們是來自不同星球的人。

  本書作者約翰.葛瑞先生研究男女相處之道逾二十年,以幽默的比喻指出男女的天生差異,輕鬆詼諧卻又一針見血,曾連續十二個月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榜首。了解男人女人、增進溝通,此書為最佳必備指南。

 雕塑人生新格局—30天做全新自己
作/譯者: 林慶昭
出版社: 高霖
內容簡介:  
人生在世,如果缺乏一顆感動與驚喜的心,那麼活世上將枯燥乏味,毫無生活樂趣可言.生命中有太多值得我們去做的事,我們應該找出自己的方向,從生活中學習成長.如何找回自己?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拋棄人性的自私,不好的壞習慣,錯誤的想法,重建立正確的新觀念,認真,負責,積極的態度,快快樂樂地迎接每一天.

  重新做自己一點都不難,只要你有信心和恆心,每天利用幾分鐘的時間,好好自我檢討和反省,就能徹底改變自己的一生.

  不要害怕去做,一切事在人為,重新做自己之後,我們就能減少塱力,煩惱,欲望等等來源,獲得生活的喜悅和享受人生的樂趣.


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就從現在開始。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
3334
心理諮商線上預約服務
線上報名專區
影音檔案專區
 
隨著科技的進步,網路(i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