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壓力調適

長者心理健康

家庭照顧者心理健康

孕產期心理健康

親職教養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衛教推廣

網路成癮/物質濫用

職場心理健康

性別議題/情感關係

自殺防治

災後心理調適/創傷輔導
 贏在溝通力
作/譯者: 林慶昭
出版社: 大慶出版社
內容簡介:  
缺乏溝通力,哪有執行力

  有人曾對美國五百家大企業做個一個研究,發現這些大企業提拔主管的重要考核標準,正是看這個人的人際溝通能力。

  人際關係是人生中一筆重要的財富,善於營造和懂得利用它,將使自己獲得很大的幫助,凡事無往不利。

  你?是想成為受大家歡迎的人物,還是別人眼中的拒絕往來戶呢?


 體內環保-莊淑旂的宇宙健康法(2)
作/譯者: 莊淑旂
出版社: 時報出版社
內容簡介:  
現代人由於生活作息不正常,百病叢生,加上當今人人聞之色變的SARS非典型肺炎,如何增強抵抗力,預防疾病發生已成為大家最關心的話題。防癌名醫莊淑旂博士繼防癌宇宙操之後,再度以獨創的自然養生法與排毒操,教導大家如何藉由食療、餐飲調理、運動、按摩、指壓與體操等來作好體內環保,排除毒素、增強免疫力,讓自己氣血通暢,健健康康過生活。

 呼喊快樂
作/譯者: 張曼娟
出版社: 時報出版社
內容簡介:  
人們總在痛苦中哀傷輾轉,卻忘記了今日的痛苦就是昨天的快樂。與其哀號痛苦,不如呼喊快樂。讓我們用呼喊快樂將痛苦放逐。春末時分,張曼娟將推出不同於以往的清新散文創作,藉由一場場與四個學生的心靈相聚,思考女人與男人的話題、分享生活與愛情的悸動,陪你體會另一種悠遠溫柔的生命思緒。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
3334
心理諮商線上預約服務
線上報名專區
影音檔案專區
 
隨著科技的進步,網路(i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