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壓力調適

長者心理健康

家庭照顧者心理健康

孕產期心理健康

親職教養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衛教推廣

網路成癮/物質濫用

職場心理健康

性別議題/情感關係

自殺防治

災後心理調適/創傷輔導
 給拒絕思考的人:思考的趣味問題與生活
作/譯者: 馬利林‧巴恩斯
出版社: 晨星
內容簡介:  
誰都有傷腦筋的問題,這本書就是為你所寫的。
一本幫你看清問題真相,一次解決2倍問題的書
  覺得自己像草包、笨蛋時,要如何振作起來?大家都舉手投降時,你會怎麼想?頭腦究竟怎麼用才好?

  你的頭腦,其實具備有任何問題都能處理的「工具」。你只要能熟練地使用這些工具就可以了。

  要做到這一點,首先你必須鬆弛僵化的腦子,破除先入為主的觀念!磨練你的感覺!記住用腦的訣竅。

  這本書有很多有趣的練習題,能讓你愉快地鍛鍊頭腦的肌肉。


 心靈雞湯9-關於青少年
作/譯者: 傑克‧坎菲爾
出版社: 晨星
內容簡介:  
就像我們十多歲的時候一樣,年輕人對生命對世界並沒有太多的了解,也沒有足夠的應變能力,於是常猛的一頭撞上人生的悲喜,每次的撞擊都極可能造成人生大轉彎,然而因為愛、因為希望、他們都能走向更寬廣的路。

  書中提到一些故事十分動人,像是《好幾打的雞蛋》內的女孩,因為男友移情別戀,為了報復,竟然砸了好幾打的雞蛋在男孩家,當然這女孩最後是學得一個很嚴厲的教訓-「報復絕對不會成長,只會兩敗俱傷」,但是在受責難的過程中,女孩的母親全力支持心靈受傷的女兒,令人又一次體會親情動人之深。這樣衝撞的年輕歷程,相信讀來都將打動你最深刻的年少輕狂,這樣的真情,您不能錯過。

 心靈雞湯8-關於工作
作/譯者: 傑克‧坎菲爾
出版社: 晨星
內容簡介:  
100則關於工作的動人故事,滋潤心靈、補充活力鼓起勇氣、面對困難,固然是工作中過關斬將的不二法門,但是更值得注意的是,這些創意與勇氣,都源自於「以人為本」的觀念:因為以人為本,所以能真心付出關懷,因為視人的需要重於一切,所以能提供最佳服務,顧及他人與自己的利益。

  本書見證百則感人的真實故事,他們在工作中,展現愛、智慧、勇氣及全力以赴的盡責態度,即使再平凡的工作,都因此光芒閃耀。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
3334
心理諮商線上預約服務
線上報名專區
影音檔案專區
 
隨著科技的進步,網路(i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