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壓力調適

長者心理健康

家庭照顧者心理健康

孕產期心理健康

親職教養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衛教推廣

網路成癮/物質濫用

職場心理健康

性別議題/情感關係

自殺防治

災後心理調適/創傷輔導
 心靈點滴
作/譯者: 吳淡如
出版社: 方智
內容簡介:  
內容簡介

超人氣暢銷作家吳淡如溫暖人心年度大作
收錄48篇令人心靈顫動的生命智慧
鼓動你用心去活,放心去愛

世界不太美好也不太醜陋,
我要求不多也不冷漠,
我有夢想不達成也不太失落,
我獨特但不獨裁,
能力有限卻不陷於無奈,
熱心助人但不超過負擔,
為人所愛卻不至於受人崇拜。
想活得好的人,會用溫柔而有條理的聲音引導自己。當外在的環境無法改變,不妨改變自己的態度,給自己溫柔的鼓聲,行進的節奏才得以安穩有力,會迷失在其他的雜音裡。

吳淡如的心靈點滴,讓你清楚聽見愛的聲音。


 站在有光的地方
作/譯者: 吳若權
出版社: 方智
內容簡介:  
追求成功人生的最佳讀本
  當前途一片灰暗、看不清未來方向,請務必讓自己站在有光的地方與其怨天尤人,感嘆懷才不遇,不如調整看事情的角度、主動改變自己所在的位置,用具體的行動,讓思考閃亮,生命就會發光!

  e世代生活家吳若權,以前瞻的觀點,陪你在栽培自己的過程中,將自己擺在對的位置,讓生命盡情地發光!
  開創成功人生,站在有光的地方,吳若權提醒你:

成功之前,多學習成功之後必須要有的慈悲,這樣達到成功的位置,才懂得珍惜與體諒。
擺對位置、站在有光的地方時,要盡情揮灑自我。走下舞台的時候,記得把空間及掌聲,留給台上的人。
到了一個新環境,不防留心觀察周遭的人,哪些可能是你的貴人?所謂貴人,不全然比你資深,也不一定比你職位高。培植貴人時,千萬不要犯了「只看上,不看下」的毛病。
培植貴人最重要的意義,是在過程中找到正面的學習典範,並謙卑的對待身邊每一個人。
工作上必須藏私,才能展現自己的專業。藏私,藏的不是工作上的獨家秘笈,而是個人生活的隱私。
自信的人生,應該是在專業上盡力發揮,而不是在唇舌上爭強好勝。決心,可以很強烈;言語確必須很周延。
面對不景氣,應致力於價值的提昇,尤其是心理價值的認同,而不是價格的降低。
體諒,是指體會之後的諒解。真正的體諒,不只是情緒上的不計較,更是心靈上的感同身受。
真正的負責,是先把問題解決掉;不是急著找出問題出在誰身上。先對事再對人,才是解決問題的有效方法。
只有樂觀積極的人,才有資格相信「天,無絕人之路」。也只有願意負責到底的人,才能走出自己的路。
樂觀的失業┼積極的待業═成功的轉業。以樂觀的態度面對失業,才能在待業時採取積極的行動,以迎接成功轉業的嶄新人生。

 命好不如習慣好
作/譯者: 郭騰尹
出版社: 方智
內容簡介:  
習慣,決定成敗的核心關鍵;好習慣,更是你生命的保險。

前半生,你培養好習慣;後半生,好習慣會照顧你。

本書作者郭騰尹是國內第一位「習慣領域」的正式講師,多年來深刻的體會到好習慣是最快速、最有效的成功方法,並將個人豐富而完整的教育訓練資歷,結合身體力行的寶貴心得,一點一滴用心寫成這本超越自我限制,培養成功習慣的專書。

如何發現習慣的軌跡?
習慣是如何產生的?
好習慣怎麼創造好人生?
好習慣如何幫助你脫胎換骨?
書中都有明確有效的練習和範例,使你在練習中建立自信,發展自我優勢。

培養好習慣,是以最小的成本贏得最大獲利的投資。追求卓越的人士,千萬不可錯過本書。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
3334
心理諮商線上預約服務
線上報名專區
影音檔案專區
 
隨著科技的進步,網路(i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