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壓力調適

長者心理健康

家庭照顧者心理健康

孕產期心理健康

親職教養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衛教推廣

網路成癮/物質濫用

職場心理健康

性別議題/情感關係

自殺防治

災後心理調適/創傷輔導
 健康達人125:民眾自我照護手冊
作/譯者: 行政院衛生署關懷推出
出版社: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內容簡介:  
本書提供125個與您切身相關的問題:
由11位編輯委員進行策劃與審定,邀請76位醫師組成堅強的黃金陣容執筆,了解第一線民眾的需求與問題所在;內容囊括如何處理健康問題.尋求自己的家庭醫師.各種急救和緊急狀況處理.認識常見的疾病與治療.健康補給站等精彩豐富的主題.

 壓力人生
作/譯者: 李明濱教授著
出版社: 健康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內容簡介:  
本書分為六大篇,主要在探討壓力與健康及疾病的關係,進而討論壓力及情緒管理的原刖與方法,並提供各項與壓力的相關的自我檢測方法.

 老,到今天就好:控制年齡的關鍵報告
作/譯者: 楊榮強
出版社: 大康
內容簡介:  
美日兩大抗衰老大師,聯手讓您青春不老!
全美長壽醫學及抗衰老之父:Dr. Edmund Chein
日本內分泌醫學首席學者:出村 博
控制身心靈年齡的世界暢銷書、荷爾蒙聖經
中文版首度與您見面!
絕大多數的人仍然恐懼年歲的增長,害怕心理與身體上種種的老化。

在抗老化謎題的拼圖中,最驚人的那一塊便是存在於人類染色體的末端,稱為端粒(Telomere)的部份。

  天才如畢卡索、歌德、莫札特與愛迪生等都擁有很多的多巴氨,他們充滿快樂與感動的生活經驗使他們得到今日的成就。

  抗老化與延年益壽的醫藥知識不斷在成長與進步,若是您在下一個十年期間依然保有年輕與活力,您會發現更能快樂享受生命,以及人生成就帶來的滿足,而非只有衰老和病痛。

  給身體補充適度荷爾蒙,將令你活力充沛、健康、年輕和精力旺盛。這是人類首次可以干預老化過程,恢復青春,抵抗疾病,從而提高生命的價值,延長壽命。

  作者陳博士於1990年初期發現了整體荷爾蒙均衡療法。他與威斯康辛州醫學院的Cass Terry博士共同研究發現,透過控制生理年齡可消彌老化造成的相關症況,如膽固醇過高、體脂肪增加、與活力、體力、免疫力及性功能的缺乏。

  陳博士是現今最具荷爾蒙補充療法臨床經驗的醫師,也一直是媒體追逐的目標,包括了蒙特. 威廉秀(The Montel Williams Show),布萊恩. 甘姆巴秀(The Bryant Gumba Show),以及唐. 雷舍的夜間新聞(The Evening News with Dan Rather)、新聞週刊(Newsweek)等。

  老化是一種疾病,可以經過治療而控制,治療老化的方法端賴體內荷爾蒙調節。在抗老化與延年益壽的領域之中,本書提供您專業而易懂的祕訣。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
3334
心理諮商線上預約服務
線上報名專區
影音檔案專區
 
隨著科技的進步,網路(i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