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壓力調適

長者心理健康

家庭照顧者心理健康

孕產期心理健康

親職教養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衛教推廣

網路成癮/物質濫用

職場心理健康

性別議題/情感關係

自殺防治

災後心理調適/創傷輔導
 一眼看穿對方的心
作/譯者: 王蘊潔
出版社: 漢欣
內容簡介:  
教您解讀一個人的動作、表情、不經意的話語所透露出的心理,讓您在人際交往、職場上、情場上無往不利!

  我們可以從一個人的「行為及表情」看穿他的心。一個人際關係融洽的人、一個業務高手、一個有異性緣的人,我們大致可以歸納出一些特色--他必定具有善於察言觀色、善解人意的人格特質,也就是說他能從對方的動作、表情及不經意的話語,解讀出他的心理,進而作出讓對方感到貼心的舉動,因而獲得對方的信任及好感,那麼無論何種人際關係與場合,他都能悠游其中,無往不利!

  舉例來說:

  ●在談話時,對方不時看手錶、嘆氣、坐立不安……這些都是他想要儘快離開的訊息,這時你就該儘快總結,結束談話。

  ●拼命眨眼,表示對方對你所說的話有強烈的感受,內心已被打動了,這時代表交涉很有希望,應趁機一舉攻陷他的心,他將很容易答應與你做交易。

  ●與喜歡的異姓說再見之後,要回頭再看一眼,微笑點頭示意,這種戀戀不捨的感覺,將很快能擄獲對方的心。

  還有更多的工作、情場及人際關係招數,盡在本書中,只要您翻開它,細細品味,您將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從以下這些動作,我們就知道對方正在想什麼--

  ●一個人說謊時,身體和表情會變得僵硬,會用強烈的口吻拼命強調自己的謊言,手腳慌亂失措;只要注意觀察,一定會出現矛盾或是與平常不一致的言行,於是慌言自然被識破。

  ●從眼睛的視線,可以了解對方是喜歡或討厭。視線看著對方,表示有好感;不敢看對方,表示沒好感、害羞或緊張;斜眼看,表示厭惡或輕蔑。

  ●腳的動作會暴露內心的想法。輕鬆蹺起二郎腿、腳尖朝向你,表示對你有好感,或是對談話很投入;腳尖朝向與你相反的方向,或身體朝向側面,表示對你沒好感,或不想談論這個話題,這時你應改變話題,或稱讚對方以改變氣氛;抖腳表示「好無聊,煩死了」,不妨改換讓對方表達意見,或趕快總結這個話題吧!

 創造自己的價值
作/譯者: 吳若權
出版社: 方智
內容簡介:  
一個人的價值,應當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愛因斯坦
如果你喜愛自己的價值,就應該為這個世界創造價值。 ……………歌德

  價值,不是自己愛現就會被別人看見,它通常只會因為雙方良好的互動而存在。

  當價值成為一種人生的標準配備,擁有越多的價值,就比別人有更多的「競爭力」!

  不景氣的時代更需要爭氣的表現,吳若權透過細膩的人文觀察和犀利的獨到見解,提出數十個快樂人生增值計畫的實踐處方。只要你相信:人生的價值,可以由自己創造!那麼,現在就是採取行動的最佳時!


 人生中不可不想的事
作/譯者: 克里希那穆提
出版社: 方智
內容簡介:  
人生是什麼?生命又是什麼?
  這些令人困惑的問題,你越早開始了解,就越能活得快樂。
  胡因夢大力推薦給年輕的你,以及所有關心生活的讀者。
  如果能及早開始思索人生的問題,你將發現生命開始變得不可思議:

如何認識自己?
如何去愛?
如何在日常中領悟真理?
什麼是真正的生活?
人為何對死亡恐懼?
  二十世紀最卓越的靈性導師克里希那穆提以簡單而直接的言語,與你的心靈對話,讓你:

明白生存的所有問題。
培養主動創造的能力。
做個懂得深入思考的人。
發現你真正愛做的事,找到你真正的快樂。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
3334
心理諮商線上預約服務
線上報名專區
影音檔案專區
 
隨著科技的進步,網路(i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