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壓力調適

長者心理健康

家庭照顧者心理健康

孕產期心理健康

親職教養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衛教推廣

網路成癮/物質濫用

職場心理健康

性別議題/情感關係

自殺防治

災後心理調適/創傷輔導
 心靈雞湯20-生命之歌
作/譯者: 傑克‧坎菲爾
出版社: 晨星
內容簡介:  
本書寫的是64則癌症倖存者的真實故事,(原書名為Chicken Soup for the Surviving Soul)。

  也許您會以為這樣的故事就意味著許多的挫折、痛苦和悲傷。

  事實上,故事裡包含更多的是愛、支持與希望。

  讀了這些故事,您將會知道唯有面對死亡,才能真正了解生存的意義。

  希望正與死神搏鬥的人們讀了這本書,可以更勇敢,更堅強;更希望健康的人們讀了這本書,能更懂得珍惜,珍惜自己,以及身邊所有的人。

 心靈雞湯29-單身一族
作/譯者: 傑克.坎菲爾
出版社: 晨星
內容簡介:  
盡情擁抱一個人的快樂與悲傷
  這本書收錄了獨身生活的自由與孤單、尋找另一半的失落與喜悅、面對失去另一半的傷痛、成為單親父母的甘苦談等等故事,用溫馨而深入的方式,描述了單身生活的各個面向。

  經由本書作者與您分享的經驗,您將從中發現能幫助您應對艱難處境的幽默感;讓您重拾對自己的信心;更重要的是在別人身上看到屬於自己的希望。它將教你如何獨自面對挑戰,以及如何享受單身生活的樂趣,它將永遠陪伴著您,讓您知道,您並不孤單。


 心靈雞湯28-純真年代:64篇孩子成長與轉變的過程紀錄
作/譯者: 傑克.坎菲爾
出版社: 晨星
內容簡介:  
青澀年少的生存寶典!
  這本書裡的小主人翁中,有人遭到朋友的離棄與背叛;有人必須面對親人或朋友的逝去;有人被取笑或批評,甚至遭遇到校園暴力;有人則必須面對父母離異;他們努力的爭取同儕的認同,但是又不想失去自我的價值,他們就和你一樣,正在努力的長大。

  相信你一定會喜歡這本書。因為它就是你的故事,只要你需要一些鼓勵,這本書就在你身邊,陪伴你一起成長。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
3334
心理諮商線上預約服務
線上報名專區
影音檔案專區
 
隨著科技的進步,網路(i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