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壓力調適

長者心理健康

家庭照顧者心理健康

孕產期心理健康

親職教養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衛教推廣

網路成癮/物質濫用

職場心理健康

性別議題/情感關係

自殺防治

災後心理調適/創傷輔導
 心靈之旅八十天--------短期分析式心理治療
作/譯者: 陳政仁 著 / 宋維村 校閱
出版社: 張老師文化
內容簡介:  
面對現代社會的急速變遷,一般人在工作上、心理上、生活上、感情上難免會發生挫折,或努力謀求適應的情況。本書作者一位精神科醫師,將親自輔導、診療的過程與經驗,以生動詳實的筆調娓娓道來,不僅為「短期分析式心理治療」做了完整的介紹,更為現代人在處理來自各方的壓力和衝突時,提供了協調與解決的管道。

 心靈雞湯18-童年記事
作/譯者: 傑克‧坎菲爾,馬克‧韓森,佩蒂.韓森,愛蓮娜.唐拉浦/著
出版社: 晨星
內容簡介:  
成長的兒時回憶

  書中的故事娓娓訴說著也屬於你的童年記事:擔心自己的外表不佳、知己好友的背叛,初次面對死亡及父母的離異……故事裡的小朋友都是英雄,他們跟你一樣克服過各種挑戰,沒有這些童年經驗,就無法奢望生命會圓熟。

  而書中的繪圖,是由最擅長純真畫風的凱西所繪製,相信一定能給你另一番深刻的感受。

  無論你是大人或小孩,當你拿起這本書時,我們都希望你能發現自己的赤子之心,更加接納自己,對燦爛的未來懷抱更多的熱情。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
3334
心理諮商線上預約服務
線上報名專區
影音檔案專區
 
隨著科技的進步,網路(i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