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壓力調適

長者心理健康

家庭照顧者心理健康

孕產期心理健康

親職教養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衛教推廣

網路成癮/物質濫用

職場心理健康

性別議題/情感關係

自殺防治

災後心理調適/創傷輔導
 心靈雞湯19-寵物之愛
作/譯者: 傑克‧坎菲爾
出版社: 晨星
內容簡介:  
直到一個人愛上一隻動物之後,他靈魂的某個部分才能被完全喚醒。

  《心靈雞湯---寵物之愛》是《心靈雞湯》系列的第20本書。本書選輯了關於貓、狗及許多小動物的真實故事;愛貓人將告訴你貓兒動作時如同一首詩,休憩時像座活雕像;狗兒無悔的忠誠,及洋溢的熱情能輕易溶解最堅硬的心,當他們滿足的躺臥在你的膝上時,心中任何的不快必定會一掃而光。

  故事中的狗兒勇敢獻身只為了救小主人一命;小貓為病褟前的主人重燃生命希望之火;小鸚鵡陪伴年邁的老婆婆走過生命的最後一段路..人與寵物間的情感是上天賜與的恩惠,他們所付出的愛,為我們在地球上的生活帶來一絲天堂的溫暖。

  僅將《心靈雞湯--寵物之愛》獻給所有支持及喜愛《心靈雞湯家族》的新朋友及老朋友們,願您的生活因為有『心靈雞湯』而充滿熱情希望。

 心靈雞湯18-童年記事
作/譯者: 傑克‧坎菲爾
出版社: 晨星
內容簡介:  
我們真的相信,在每個人心中某個隱密的角落,都還相信世界上有聖誕老公公;認為所有的蝴蝶都該自由飛翔;也堅定相信邪不勝正。

  自從1995年第一本《心靈雞湯》在台灣問世以來,《心靈雞湯---童年記事》是《心靈雞湯》系列的第19本;也是完全敘述童年故事的第一本,作者群除了小朋友、青少年外,還有許多記得童年時光的大朋友們。屬於新世代的小孩,雖然思想成熟,獲得資訊也比以前容易的多,但是他們同樣會經歷書中主角所經歷過的事:擔心自己長相不佳、爭取好成績、積極融入同儕團體、遭到朋友背叛、初次面對死亡、父母的離異

  書中有許多克服時代各種挑戰的英勇故事,沒有這些童年經驗,生命就無法獲得協調。在每個人的體內,都還保有一顆赤子之心,就讓這本書從我們的心上送到你們的心上

 心靈雞湯17-女性話題
作/譯者: 傑克‧坎菲爾
出版社: 晨星
內容簡介:  
收藏了女性的喜悲、感動、夢想與成長。與你分享女性的心情,感受女性在每一段人生路途上的愛與堅毅的精神。 自從《心靈雞湯─關於女人》問世,世界各地讀者蜂擁擁而來的回應,讓我們好生驚訝,但是最讓我們感動的是,世界各地的女人給予我們的回應,她們說那些故事觸動了她們的生命。我們收到的信件和心聲是那麼的感人、激勵人心,所以願意在此與大家分享一些片段。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
3334
心理諮商線上預約服務
線上報名專區
影音檔案專區
 
隨著科技的進步,網路(i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