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壓力調適

長者心理健康

家庭照顧者心理健康

孕產期心理健康

親職教養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衛教推廣

網路成癮/物質濫用

職場心理健康

性別議題/情感關係

自殺防治

災後心理調適/創傷輔導
 心靈雞湯27-患難見真情
作/譯者: 傑克.坎菲爾
出版社: 晨星
內容簡介:  
心靈雞湯--患難見真情》這本書收錄了許多描寫戰爭的故事,從這些故事裡,我們感受到人類的熱情、對生命的尊重、肝膽相照的情義,而最特別是人與人之間那種生死與共的愛。軍人們對彼此的愛與崇敬是至高無上的,有些退伍的軍人一輩子都忘不了當年在戰場上倒下的伙伴;而且對大多數的軍人來說,同袍之間的惺惺相惜是他們一生中最美好的經驗。

  我們希望這些不平凡的故事,能夠啟發那些對軍人所知不多的人,讓他們對軍人有更深刻的認識。更希望這些不平凡的故事,能夠讓那些熟悉軍人的人,能在心裡重新點燃榮耀與敬愛的火燄。


 心靈雞湯26-大學之愛
作/譯者: 傑克.坎菲爾
出版社: 晨星
內容簡介:  
大學生活是刺激、豐富的時光;也是焦慮、懷疑與困惑的階段。有時候,你必須應付席捲全世界的大風雪,有時卻會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去面對迎面而來的挑戰。現在,你將有一本可以讓一切容易些、有收獲些的書,那就是《心靈雞湯--大學之愛》。

  如果你現在是學生,這本書可以讓你找到希望與啟示;如果你是一位已經畢業的校友,你可以透過這本書進入美好的回憶,你會愛上這些故事,它們是讓人無法忘懷的經驗與知識。


 心靈雞湯25-父親之愛
作/譯者: 傑克.坎菲爾
出版社: 晨星
內容簡介:  
這本書搜羅了許多跟父親有關的故事。從新手爸爸的手忙腳亂,經驗豐富的爸爸照顧孩子時的得心應手到為人祖父的氣定神閒……。

  無論故事裡的父親是平凡的父親,單親爸爸、繼父或領養小孩的爸爸,您都會發現,在當父親的這段旅程裡,充滿了喜悅與挑戰。

  這本書將會讓您笑到流淚,讓您深受啟發,而且它會提醒身為父親的您,在當父親的這條路上,您並不孤單。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
3334
心理諮商線上預約服務
線上報名專區
影音檔案專區
 
隨著科技的進步,網路(inte.......